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身份证过期如何办理?

最佳答案

身份证到期了如果原来的身份证没有丢失没有消磁,可以携带原来的身份证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找到专门窗口(一般是户籍办)。说明想要办理新的身份证。切记头发不要太长遮住眉毛盖住耳朵。如果想要自己的身份证好看一些,就把自己收拾的利索一点。

展雅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到期前3个月去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户籍处办理。带原来的身份证,部分地区需要户口册,带少许零钱。身份证办理后,3个月可拿到,加急1个月即可。办理身份证的步骤:照相,录指纹,缴费。注意不要化浓妆,不要戴首饰,头发不要遮耳朵,不要穿浅色衣服。

只想嚣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更换新身份证要到辖区所在身份证办理大厅办理,办理人携带户口簿、旧身份证即可,办理费用20元,需25个工作日,取新身份证时要到辖区所在派出所领取,需要携带取证凭条。

茅建修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