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卖出未确认撤单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不会,基金成交了才能收取手续费,未成交是不收手续费的,交易日当天卖出基金,要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撤销,基金撤销代表着没有交易成功,没有交易成功就不会收取手续费。如果超过交易日当天下午3点的时间撤销,就会变成基金赎回的定义,因此会收取相关手续费。基金撤销可以直接在线上办理,基本流程为:登录该基金的网上交易-点击基金交易-选择撤单-再次确认该撤单-出现被撤单则成功。

桐雁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要,基金手续费在确认份额的同时扣除,而投资者撤销卖出交易,说明该笔交易并没有成交,所以是不需要收费的。基金撤单需要在交易时间内进行,若投资者是在交易日15点前的交易,撤单需要在交易日当天15点前,若投资者是在交易日15点后的交易,撤单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15点前。

脱又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不会,基金成交才会收取手续费,未成交是不收手续费的,交易日当天卖出基金,需要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撤销,否则撤销无效,撤销后资金会按原路返回。

做个头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