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环球黑卡不是信用卡,而是一种高端会员卡。环球黑卡的功能有:享受高铁、机场贵宾服务;迪士尼优先通道免排队;购买火车票、飞机票、住酒店等享受黑卡折扣;在环球黑卡APP上有专用消费额度,消费后可以分期还款;可以在环球黑卡APP上申请现金贷,目前最高可贷30万元。

第向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环球黑卡不是信用卡,其实是一张权益会员卡,享有如订酒店、定机票办签证、进机场贵宾厅、登豪华邮轮、坐私人飞机等权益,相当于一张俱乐部会员卡,是俱乐部会员的身份标志,与信用卡有本质区别。但这张卡也是有额度的,一般在3千到10万元之间,只能在环球黑卡的APP上使用。

子车幻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环球黑卡不是信用卡,是一个国内会籍服务品牌,通俗的说,就是一张高级会员卡。不过,环球黑卡和信用卡还是有类似的地方,如可以享受各种高端卡片权益、透支消费等。

风月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