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后可以撤单吗?

最佳答案

在国内A股市场中新股申购一经交易系统确认是不得撤销的,但是现在新股申购并不需要支付认购资金的费用,对当时的交易不会有任何影响。如果在新股申购中签之后当天的16点之前账户的个人资金不足会被认定放弃认购。如果个人资金达到认购股票价值资金会自动完成挂单委托购买新股。

但是要注意如果投资者任何证券账户以及名下多个账户出现连续12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申购中签后,但没有足额缴款的情况出现时都会视为放弃新股申购。该投资者名下账户6个月不可以参考网上新股申购。

母千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申购后不可以撤销,但是投资者可以弃购。目前打新缴纳资金的时候是由券商自动扣缴的,如果账户内资金不够就无法扣缴,所以投资者只需在缴款日将资金转出就可以放弃申购。但是需要注意,如果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出现3次中签弃购,那么6个月内就不能参与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的申购。

资旻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申购一旦成功是不能撤单的。要是撤那也是无效的。

扯蛋的爱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