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结清多久才可以申请房贷?

最佳答案

因为各个银行的规定不同,所以涉及到的贷款时间是没有固定的时间规定的。也就是说,如果借款者经常申请网贷,并且申请到的金额较大的话,银行可能会要求在网贷还清之后的六个月后才能申请房贷。如果申请者此前申请的网贷次数和金额是比较少的话,那么用户在还清欠款之后就可以直接申请贷款了。通常情况下,网贷自还清起半年以后申请房贷影响就不大了,要是还不放心可以多走流水等增加银行信用保障。

琴夜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结清了,只要用户征信良好,就可以立刻申请房贷。而网贷结清以后,之前有逾期记录上了征信,那么从结清之日算起,逾期记录会保留5年,5年以后逾期记录才会自动删除,这就要求用户在5年以后才可以申请房贷。因此,网贷有没有结清不会影响到房贷,影响房贷的主要因素是征信中有没有逾期记录。当然,用户申请了大量网贷均未结清,这时候负债率过高也会影响到用户申请房贷的审核结果。

泥清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网贷还清之后,客户可以立马申请银行贷款;当然,过一段时间再去申请也行,全凭客户自己的意愿。其实网贷是否还清对银行贷款一般没有什么影响,毕竟网贷大多都有自己的一套信用体系,与征信没什么关联。所以即使有网贷尚未还清,客户也可以去申请银行贷款。

薛高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