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人不能贷款买房?

最佳答案

1、不符合贷款年龄的人: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已经退休的人员想通过贷款买房,一般会通不过审核,因为上了年纪又没有稳定收入。

2、征信不良的人:在日常中征信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申请贷款买房,因为银行首先看你的征信,所以征信不良或者严重违规违纪的人不能贷款买房。

3、收入不稳定的人员:银行首先会对你的工资流水有所考量,来衡量之后的还贷能力,分别查看每月收入以及收入的稳定程度。所以如果贷款买房,一个月的工资还完贷款连生活都成问题,银行一定拒绝你的房贷申请。

4、高危职业的人:我们都常说像公务员、世界500强员工以及大型国企员工是银行的优质客户,很受银行的待见。这有待见的自然就有不受待见的。像销售、酒店HE KTV等服务人员、特警、消防员等这些职业就不怎么受银行待见,贷款成功率会低很多,甚至有的银行压根就不接受申请。

千温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没诚信的人。就是征信因为各地对于征信的要求不同,有的城市拖欠水电费、话费、偷税漏税、逃票等也会被认定为征信不良者。

2、贷款年龄过大的人。一般分为过小和过大的人不能贷款。贷款年龄也是银行审查因素之一,通常要求借款人年龄为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比较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40-50周岁的人群。年龄在50-65岁的人发生疾病的几率更大些,会影响到正常还款。尤其在政策收紧的背景下,年龄过大的人申请贷款,被拒贷的几率更大。

3、还款能力不达标的人。如果是已婚人士,可以夫妻共同申请贷款,只要两人月收入之和不低于房贷月供2倍也是符合要求的。另外关于还款能力,各位要注意上面说的警戒线是月收入要求的极限,买房人要考虑家庭支出问题,如果对生活质量要求比较高,可以将房贷月供控制在月收入30%以内,这里的30%是房贷舒适线。

4、政策不达标的人。今年不少城市实行了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其中有城市规定:有房2套及以上,有1次及以上贷款记录,1次或1次以上未结清,停止贷款。或者有1套房,有2次及以上贷款记录,1次或1次以上未结清,停止贷款。

圣幼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简单来说,就是征信差的人。欠钱逾期而影响征信是最常见的方式。

校依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