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信用卡逾期的情况下,就尽快还清欠款再去申请解冻;套现被冻的话,那只能等银行消气了再去申请解冻;银行风控导致则需要等待银行风控结束才行。借记卡密码输错话,解冻时间比较短,24小时之后就会自动解冻;在银行错账的情况下,一般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解冻了;如果司法原因,则需要咨询司法机关相关问题,这样才可以去申请解冻。

同和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在网站输入卡密码错误而被冻结,第二天能自动解除。在ATM机密码输入错误导致卡被锁定,需要在柜台办理解锁。如果是电话冻结的,七天后会自动解除。如果因为其它非法原因被银行自行冻结的,必须有实际证明你的账号没有任何不正当行为,让办理人员解冻。如果是挂失冻结的,则需本人带身份证到银行办理解冻。

贰丰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行卡被冻结后要想解除冻结,因被冻结原因的不同解除的时间或者手续也会不同,有的银行卡可能永远都解除不了,你最好打电话或者亲自到银行咨询为好。

欧阳小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