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冻结了可以解冻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被冻结后是否能够解冻,具体要看您和银行之间的交涉情况。就一般来说,如果银行已经将您的信用卡冻结,说明您已经有过不止一次两次的逾期了。这样的情况下,银行会认为该持卡人不再是合格的持卡者,继续提供信用卡透支服务将有可能会造成更大的坏账。即使后来持卡人将欠款还上了,银行也会认为持卡人有恶意透支的意图,未来还有可能会逾期还款,所以即使还款了被冻结的信用卡也很少有解冻的。

但是也有持卡人和银行沟通的比较好,让银行将信用卡解冻的例子。建议如果您真的还想继续用卡,就在还清欠款后和银行好好沟通表达一下自己今后按时还款的决心。

迟问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冻结了也是可以解冻的。像因为卡片异常导致的冻结,只要处理完相关事宜,就能够解冻了。而逾期导致的冻结,在还清欠款,养了一段时间信用之后也是可以去申请解冻的。还有套现行为导致的冻结,等过一段时间,银行消气了也是可以去试着申请解冻的,一般情况不严重的话,还是能够成功解冻的。

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是因为逾期被冻结了,还款后是可以向银行银行申请解冻的。通常,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通过人工客服来申请解冻。也可以直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前往发卡银行的营业网点,通过柜台来申请解冻。但是,是否能成功解冻取决于银行。

督水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