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签后银行不批贷款会有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开发商没有及时提交贷款资料,购买新房的时候,由于购房人数较多,难免会有贷款材料没及时上交的情况。或者开发商第三百七十七条保管物的返还出售没有预售许可的房子,这两种情况是开发商原因造成贷款无法正常办理,购房者同样有权解除合约并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金、退还定金和首付款。

房贷办不下来有一种原因就是购房人自己的问题,比如所交承诺的内容应当与要约的内容一致。受要约人对要约的内容作出实质性变更的,为新要约。有关合同标的、数量、质量、价款或者报酬、履行期限、履行地点和方式、违约责任和解决争议方法等的变更,是对要约内容的实质性变更。材料有误、提交材料不全、提供虚假资料致使银行不能批贷,常见的要数个人征信不良了。如果个人信用记录不良是非恶意造成的,可以跟银行协商或者尝试去其他银行,要求宽松的银行可能会批准贷款。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查看,是购房者(自己)的原因,还是房地产商的原因?个人信用不良是最有可能的原因,例如之前有过违约记录,信用不佳,提交的征信和其他资料有假等,自己需要检查一下自己的征信是否哪里有问题哦!例如开发商没有办法及时给银行交房产证,银行没有收到抵押,自然不可能批贷款了,可以打电话给开发商问下,他们的资料是否提交全了?房产证是否已经抵押给银行呢?

Herman Cock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网签购房后贷款下不来的,一般依据购房合同里的约定为准,继续购房的,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补齐剩余房款,退房不再购买的,需要具体原因具体分析:开发商没有及时提交贷款资料,房贷办不下来另一种原因就是购房人自己的问题,按照规定,网签完的合同,开发商必须从网站上下载打印后,由双方签字盖章,送房管局办理预售备案。

宇文正业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