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负债过高怎样能通过贷款审批?

最佳答案

个人负债过高需要申请银行贷款,可以利用以下方法向银行申请贷款:

1、利用手中现在的资金(或亲戚朋友周转)先将负债(一般为银行负债)申请提前还款,等待银行征信更新,一般需要一个半月,再申请贷款。

注意:上述方法适合所缺资金较小,手中还有一定的资金来源的贷款申请人。

2、若手中无流动资金,但名下有其他的不动产资产,如其它房产、车辆等,可以准备相关的证明文件,提交银行帮助取得贷款。

果婉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放贷银行很多,还有无数的金融机构,如果资产负债比实在降不了,建议多选择些不看负债,或者负债看的很轻的金融机构,具体的要多咨询相关机构,在确保能通过的情况下,再去申请,避免征信查询过多无法办理贷款。

孛慕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你负债过高,大部分贷款产品是申请不下来的,但如果符合条件,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戒备森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