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还款后没有恢复额度是为什么?

最佳答案

因为在某些条件不符合的情况下,就会出现额度下降甚至被取消资格的问题,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某些行为会让网商贷认为你没有足够的信用,即使事实你有足够的信用,于是支付宝从风险控制的角度就会直接调整你的额度。可以采取=长期坚持使用支付宝来积累信用,或者是在第三方的协助下开通,慢慢的就又会恢复额度和资格了。

丹言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上都是系统风控的结果,也就是说系统判定你本身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取消了可贷额度。

即便你坚持按时还款,从来没有出现逾期,但是任何微小的因素都可能会触发风控,比如说负债增加、流水减少、店铺销量下滑等等。

幸英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大家在使用网商贷的过程中,出现了违反合同约定的行为,比如没有按照约定的用途使用资金,没有按时归还相应贷款等等。如果网商贷认为大家的借贷信用不佳,就很有可能在还款后关闭贷款额度。

2、在日常的店铺经营中,大家的店铺出现了一些令客户非常不满的行为,被大量举报、差评。另外,如果大家的经营范围与方式触犯了阿里巴巴的规定,网商贷额度也会受到很大的负面。

3、在平时的生活中,借款人出现了十分恶劣的失信行为,比如赖账不还等,那么网商贷就极有可能在大家还款后关闭额度。

4、网商贷改变了放款政策,提高了贷款门槛,大家自身的条件已经不符合新的放款要求。

只靠听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