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率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申购新股的中签率一般为0.01%-8%左右。说到打新股,不少人肯定第一反应都是想到了前阵子的东鹏特饮,一上市就接连涨了十多个涨停板,中一签就可以赚到22万,简直就是打新界的“香饽饽”。打新股一看是很赚钱,你知晓怎么去打吗?如何提高中签几率呢?今天我就来给朋友们仔细地讲讲关于打新股的事情。

Nathan Alerand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率一般在0.01%到0.8%之间。由于申购新股的资金一般大大超出新上市公司计划募集的资金,所以需要通过随机的方式在所有申购的资金中分配股份,以保证申购的公平性。新股指的是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

Eugene Pullm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申购新股的中签率一般为0.01%--8%左右。对不同新股而言,当申购资金达到一定数目时,中签率就会有保障。散户的资金少,中签基本是靠运气。

全涵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