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异地公安局冻结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银行卡被异地刑侦专线临时冻结三天,三天后会自动解冻的。个人想要申请解冻需要提交申诉书以及相关证据证明自己无犯罪事实。银行卡被异地冻结三天通常是公安机关因为侦查等需要,将犯罪嫌疑人的存款、汇款等冻结6个月。这是由公安机关强制执行的,个人想要申请解冻需要提交申诉书以及相关证据证明自己无犯罪事实。

当6个月到期以后,公关机关不继续冻结,则该卡片的冻结状态自动解除。在银行卡被冻结期间,只要向公安机关证明资金的合法来源性,公关机关即会对银行卡的冻结状态进行解除。如不能提交相关证据,只能等公安机关调查结束以后。

伊颖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被异地冻结一般时间是6个月,它通常是由于公安机关侦查等的需要,就将犯罪嫌疑人的存款、汇款等冻结6个月。这是由公安机关强制执行的,个人想要申请解冻需要提交申诉书以及相关证据证明自己无犯罪事实。当6个月到期以后,公关机关不继续冻结,则该卡片的冻结状态自动解除。

鄢碧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什么时候能够解冻,是没有人能够保证的,有时候三个月解冻,有时候六个月解冻,有些会被长期冻结,直至案件结束。

校依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