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2年钱会贬值吗?

最佳答案

升值。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会迅速提高到6.7以上,甚至年内可能突破7.0,而7.1应该是可能性不大。从2020年开始,美国GDP经历了负增长,但实际上在第四季度已经达到了4%的正增长。而且,随着研发的疫苗投放市场,疫情呈现快速下降趋势。

拜登上台后,他推出了1.9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预计2021年美国经济将增长4.5%。只要疫情缓解,经济复苏,美联储经济就会开始收缩。此外,当人民币在6.4元人民币升值到1美元时,意味着人民币在一年内升值了8%。这反映了人民币的全球地位和中国的经济实力,但也增加了出口贸易企业的强大压力,使得更多的进口产品冲击国内市场。

泣静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应该会升值的。2022年,人民币汇率面临“四个差”带来的贬值压力,企业特别是进口企业、借用外债企业要树立风险中性理念,有效对冲汇率风险,谨防汇率贬值带来损失。金融机构要积极为企业提供汇率避险服务,降低中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成本。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从目前的行情来说是升值的。

沙阳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