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贷款需要看征信吗?

最佳答案

买车贷款肯定需要查征信,贷款平台会通过查看征信,判断申请人的个人征信问题,如果个人信用好的话,贷款审核和放贷时间会短一些,而如果征信出现很大问题,有污点的话,甚至会被拒绝申请。

牟绮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车按揭贷款一般是要看征信的。个人征信记录是银行评价一个人的信用情况的主要依据,银行主要据此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诚信状况、风险程度等等,如果个人征信中有不良记录,银行很有可能不会放贷,导致无法办理贷款,无法买车。

Gladys Strache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在银行或金融机构贷款分期的,其贷款方是需要查询借款人信用状况的,以此来确定借款人还款能力。

根据《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八条贷款审查应对贷款调查内容的合法性、合理性、准确性进行全面审查,重点关注调查人的尽职情况和借款人的偿还能力、诚信状况、担保情况、抵(质)押比率、风险程度等。

小哥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