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非农数据低于预期对黄金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1、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一:贸易经常如果美国经常帐逆差扩大,该国货币贬值。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如果美国经常帐顺差扩大,该国货币升值,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2、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二:贸易赤字也叫“贸易逆差”,对应的就是“贸易顺差”如果美国贸易赤字扩大,进口大于出口,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如果美国贸易顺差扩大,进口小于出口,利空黄金,利好美元。

3、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三:消费者物价指数。指数上升太多,有通货膨胀压力,银行就会调高利率,利多美元,利空黄金。指数升幅过大,已经通货膨胀了,银行就会紧缩货币,利空美元,利好黄金。

4、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四:非农业就业人数。非农数值减少表示经济步入萧条。企业减少生产。利空美元,利好黄金。非农数值增加,表示经济状况健康。利于提高利率,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5、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五:失业率。失业率下降代表整体经济健康发展,利好美元,利空黄金。失业率上升,代表经济发展放缓衰退,利空美元,利好黄金。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市场中,因为美元与黄金走势处于相反关系,而美国的非农数据可以反映美国就业市场的情况,也是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的重点依据。因此,当美国非农数据高于预期时,会利好于美元指数上涨,那么就会导致黄金行情出现打压下降的情况。反之,当美国非农数据低于预期时,会利空与美元指数,那么就会导致黄金行情出现上涨的情况。

但是,由于美国非农数据与预期数据差异幅度不同,因此如果非农数据虽然不及预期或者超出预期,但实际数据与预期数据相差不多时,大概率不会对美元指数和黄金行情造成太大的影响。反之,如果非农数据与预期数据相差太多,那么对美元指数走势和黄金行情会造成较大的影响。而如果美元指数走势和黄金行情出现巨大变化,也会影响到全球经济的波动。

休燕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利多黄金。非农数据的全称是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反映的是美国的经济,非农数据低于预期则表示美国经济走弱,美元也会走弱,而黄金与美元的关系一般是呈反比,因此非农数据低于预期的话是利多黄金。

粘天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