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状态异常多久会恢复?

最佳答案

如果是因为信用卡有效期到了的话,客户只能另外再办一张卡。客户收到新卡后,只要激活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如果是因为磁条受损,磁条受损导致的状态异常得带上卡片和身份证去工行网点换发新卡。如果是因为客户连续多次输错密码使得账户被锁定的话,那客户只要去重置密码就行了,24小时后自然就会解锁,客户就可以照常使用工行信用卡。

若是客户在给信用卡还款时逾期了,导致银行封卡。除非在还清欠款后好好养信用。等待银行会解封卡片,就可以再用了。

公孙千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状态异常可能24小时恢复,也可能一直不恢复,关键是看原因是什么,若是交易存在风险或者是频繁刷卡导致的,一般是24小时之后恢复,若是因为银行卡被冻结,一般不会自动恢复的,需要本人去解冻。

伪装坚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银行卡解冻时间不确定。其中一些可以在 24小时内解冻,或者由于特殊原因需要六个月。

滕天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