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怎么提高中签率?

最佳答案

申购新股中签率高的方式就是做好申购委托、申购方式、申购准备这三方面的技巧,并且坚持打新。首先我们需要充分了解到未来一到两周新股的发行情况以及顶格申购所需市值,做好资金上的安排。其次我们在申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时间在10点半之后、多账户申购、准备大资金量、不放弃任何一个大盘股,这样能提高我们的中签率。

Bart Smedle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申购,想增加中签率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持股市值,增加打新额度,一个摇奖箱里你放两个签,要比你放一个签,中奖率高一倍。还有就是用多个账户,而且每个里面都有市值,其他的就是靠运气了。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在选择股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问题,不要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且在选择股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公司的发展前景来选择,如果一个公司发展前景很好的话,那么这个公司的股票一定不会很差。

洋浩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