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补办后原卡号还能打进钱吗?

最佳答案

在原卡挂失期间,该卡是可以打钱就去的。如果是在挂失并补办成功后,就不能打钱到原来的那张卡了,而且使用ATM转账会显示账号不存在。就算去银行柜台办理汇款,会在一天内原路讲款项返还。如果持卡者是补同号卡,使用的是以前的卡号,但是钱不会被打到以前的卡上,而是打到新卡上。

贸景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补办的异号卡,则无法进行转账,系统会显示不存在;若是补办的同号卡,转账时,资金会转到新办的卡上。挂失之后,原卡的功能就会被冻结,再补办就是新的银行卡了,无论是异号还是同号卡,新的卡都会自动承接原卡的账务信息,所以再向老卡转账就毫无意义了。

念晓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卡补办后原来的卡号是不能用的,银行卡挂失补办后,以前的银行卡就已经被注销了。但是在挂失期间,补办之前之前的银行卡还是可以打钱进去的。银行卡持卡者需要明白的是,银行卡丢失或者因消磁了需要换卡时,往往无法沿用原来的银行卡号。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