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断交了还能继续还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不交了,只要还款卡里每个月都保证有足够扣款的钱,不逾期的话贷款是能一直用的。不过具体还要看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的规定,像有的地区住房公积金会规定公积金连续3个月或累计6个月不交就解除贷款合同,这就比较麻烦了。

公积金贷款办理后每个月都是从公积金账户余额扣钱还款的,不过公积金缴存比例很多单位都是固定的,有可能会出现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以扣款的情况,就需要另外提供一张银行卡,在公积金额度不够时再从银行卡里扣钱还款。

由青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公积金断交只会影响还未办理公积金贷款的人,因为公积金贷款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必须连续交满一定期限才能办理贷款,要是中间公积金断交了,缴存时间又要重新累计,通常都是不支持补交的。对已经办理的公积金贷款,只要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没有规定公积金断交就要解除合同,基本上也是没有影响的。贷款人公积金账户没钱了,每个能保证提供的还款卡里有足够还月供的钱就行了。

典白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能的。用户出现连续断交三个月的公积金情况时,公积金管理中心就有权利解除公积金贷款合同或者执行商业贷款利率。如果存在断交公积金的情况,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会责令用户补缴已欠缴的住房公积金,并在贷款期间正常按月足额缴存。

锺离振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