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是如何赚钱的?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赚钱原理就是微笑曲线。如果股市在一段时间内,呈现一波先下跌再回升的走势,对于定投而言,就构成了微笑曲线。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能坚持定投,那么就意味着你在市场下跌时拣了很多“便宜货”,有效地摊薄了投资成本,一旦市场好转,你的定投帐户也就很快扭亏为盈。

那拉白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基金定投里面,有一个微笑曲线的理论,这是基金定投的完美状态,指的是你选择一只基金开始定投,这时候基金开始下跌,跌到底部开始反转然后回归到之前的水平,这个走势曲线就像是一个微笑的嘴巴一样,既定定义为微笑曲线,那肯定是令人开心的事情。

庄书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指定的开放式基金,在下跌行情中,投资者可以通过不断地定投增加基金持有份额,从而分摊成本,等到行情上涨时形成一道“微笑曲线”,最终获利退出。

求雁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