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注册了贷款没有申请贷款会不会有事?

最佳答案

在贷款平台上注册了贷款账号之后,客户若暂时没有借款需求,可以先不借款,并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客户等之后什么时候有借款需求了,再去申请借款就是了。而不借款是不会收费的。当然,若借了款,那就一定要记得在规定的到期还款日(含)之前按时还上款,以免逾期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而一旦借下款来,平台一般都会按日计收利息,若发生逾期情况,还会收取逾期罚息。

位访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络贷款只注册了,对于贷款是没有影响的。贷款只注册了,只是填写了手机号与个人的相关信息,这时候并没有申请贷款,因此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而只有注册了账户,并且提交了贷款申请,这时候贷款机构才会查询个人征信,个人征信查询次数过多才会产生负面的影响。因此,网络贷款只注册不会有负面影响,但是用户不需要贷款最好是不要随意注册网络贷款账户。

孤山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有事。用户注册了贷款之后虽然没有申请贷款,但是征信中依旧会有一条贷款记录以及贷款查询记录,同时注册了贷款也意味着可能会造成信息隐私泄露的情况。在注册贷款时一般都会需要填写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证件号等等,此后如果用户没有申请贷款的话,那么后续可能会收到该平台的电话或者是短息等等。

类晓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