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联储加息为什么股市会跌?

最佳答案

美联储加息之后,就会导致流入股市的资金减少,自然的就会引起股市的下跌。一旦美联储加息,那么股市新增资金量就会减少,而且部分存量资金会离开股市投资债券等受益金融产品。提高存款利息后市场上的钱流进银行,资金就会从金融市场撤出流动性减少。

萧凡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加息以后,便会造成注入股票市场的资产降低,当然的便会造成股票市场的下挫。一旦美国加息,那麼股票市场新增加资金额便会降低,并且一部分存量资金会离去股市投资债卷等获益金融理财产品。提升存款利息后销售市场上的钱流入金融机构,资产便会从金融体系退出流通性降低

美国加息代表着将有很多的资金净流入美国金融市场,进而导致美金的增值。在那样的情形下,股票市场多半会下挫。假如资产大多数都来到美国股票销售市场,那麼A股市场注入的资产便会降低,流通性便会下降。

玉初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美国加息中国股市会跌的原因:美联储的加息首先会造成国内利率被动抬升,而利率的攀升国内股市、债券等资产价格面临重估。

其次,在美联储加息背景下,人民币贬值预期一旦形成,将导致热钱流出,国内的流动性面临收缩,不利于A股的走强。

最后,由于美联储的再度加息造成美元持续走强,随着美元的走强,或将倒逼人民币持续贬值。人民币贬值将冲击国内资产价格,进而,导致A股市场当中权重股、金融地产等板块或拖累。

乐正从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