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信用卡免费额度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服务每月会赠送用户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这个额度就是支付宝信用卡免费额度。同一身份证名下的所有支付宝账户是共享该额度的,如果超出基础免费还款额度,可以用支付宝积分来进行兑换。比如说大众会员1积分兑换1元额度,黄金会员1积分兑换1.5元额度。如果要知道更多的信用卡还款规则,可以直接询问支付宝客服。

毓紫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免费额度就是指可以免收手续费的信用卡还款额度。通常用户如果使用支付宝来进行信用卡还款业务的话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的,而这部分手续费是按照还款金额的0.1%来收取的。一般来说,在支付宝这个平台上的信用卡还款免费额度是2000元,一旦超过这个金额用户要交手续费。

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指支付宝为广大用户提供的偿还信用卡的免费额度。支付宝为用户每人每月提供2000免费额度。即2000元以内免费,但是超过2000元的部分,要按照0.1%收取相应的服务费。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内的积分进行兑换免费额度。

箕新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