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中签了怎么缴款?

最佳答案

可转债中签后投资者在中签当天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即可,系统会自动扣费,不需要投资者手动缴款,T日申购可转债,T+2日查询中签结果,若中签了证券公司也会发短信提醒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任何证券账户以及名下多个账户出现连续12月内累计出现3次申购中签后,但没有足额缴款的情况出现时都会视为放弃本次申购。该投资者名下账户6个月不可以参与网上打新。

廖方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中签后的缴款日是T+2日,T为申购日,一般是缴款日当天的16:00自动扣款,投资者需要保证在扣款时证券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进行扣款,否则就会被视为弃购。这里要注意,弃购可转债是一种不诚信的行为,投资者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出现三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六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

仉雨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转债中签后,只要保证股票账户中拥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系统会自动进行划扣。如果T+2日没有扣费成功,就相当于放弃了中签机会,这将会产生负面影响,因此记得准备好资金,看准自己想要的再做选择。

汪冰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