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在封闭期内可以定投吗?

最佳答案

基金在封闭期内不能定投,因为定投是买的一种形式,基金定投只能是在其正常交易时间内实施的,很多新基金上市之后会有一个封闭期,投资者需要等封闭期结束后才可以定投,至于定投多少钱,全看投资者自己的决策与经济能力了。

基金在封闭期内是无法提交申请赎回的操作的,只能持有到它结束期(具体时间以基金公司的公告或基金合同的说明为准);结束期后,才能选择继续持有还是申请赎回。

需要注意的是,基金定投是长线投资,不要在意净值的变化,总有一天能涨到很高的价格的,所以要充分利用价格低的时期狂买,越跌越买。

Eugene Pullm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封闭式基金封闭运作,基金成立后就进入了封闭期,封闭期间不能做任何的交易,也就不能设置定投,只有开放式基金可以设置定投,开放式基金开放运作,没有封闭期。定投是指定时定额地买入基金,定投对投资者的投资水平要求不高,适合大多数投资者,定投的优势:省时省心、不需要盯盘;不需要择时,不需要止损;复利计算。

葛珑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封闭式基金是不可以定投的,因为封闭式基金是有很长的封闭期的,在封闭期内是不能买与卖的,而定投是每个月按时买入,自然封闭式基金就无法实现每个月按时买入的操作。

皮书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