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中签会有通知吗?

最佳答案

一般会有通知,得看是通过什么渠道申购新股的,若是自行在网上申购新股,是没有通知的,只能自己查看中签结果。若是在营业部申购新股的,那么中签以后会有短信通知的,要么是电话通知要么是短信通知,是为提醒中签者及时的缴纳认购费用。

T日申购新股,T+2日出中签结果,出中签结果的当天系统会自动扣款,中签者只需要保证在下午四点前账户里足额资金,否则不足的部分视为主动放弃。T日是指新股申购当天,T+2日是指新股申购后的第二个交易日。

江静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结果会有短信通知的,T日申购新股T+2鈤出中签结果,出中签结果的当天系统会自动扣款,你需要保证在下午四点前账户里足额资金,否则不足的部分视为主动放弃。

Brian Servic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它一般会在购买日期的下一个交易日的晚上宣布,在晚上或第二天早上有短信通知。然后是付款日,即认购日之后的交易日。

良如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