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一般能赚多少?

最佳答案

新股中签大概能赚几百,多的话可以几千,具体得看新股上市之后走势如何,再者是看投资者在什么价位卖出,另外新股上市之后不是百分之百赚钱的,若是在破发之后卖出,中签者反倒会亏钱。一般情况下股票中签能赚50%~300%不等。

七分冷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后一般会翻2-3倍。在新股发放的初期很难出现赔本的现象,但是也有少数上市公司因经营不善最后股价跌破发行价的情况。

新股发行时期一般都是牛市时期,即当前新股发行价平均约15元/股,你需要15元/股*500股,上限回报收益率在3%,而一般上来说,上涨空间平均水平都是在150%,中签的一般情况下都可以赚50%~300%不等。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

官瑜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一般情况下,股票中签可以赚50%~300%不等,也有可能破发,导致亏本。

Monica Colcloug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