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抵押房子贷款最长可以贷几年?

最佳答案

房屋抵押贷款最多可以贷30年,决定因素是房龄及地段。根据大多数银行的规定,借款人的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得超过65年,贷款人年龄越大年限越短,贷款人年龄越小贷款期限越长。如果贷款人提交的资料齐全,资质良好,抵押财产质量高,无特殊情况的话,房子抵押贷款最快可在3-7个工作日内就能下款。由于银行之间的政策、效率和风险控制手段不同,房子抵押贷款的实际下款时间也有很大差异。

禚霞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抵押房子贷款最高能贷三十年。不同地区政策不同,不同房子房龄都存在差异,具体抵押房子贷款的贷款期限要咨询不同地区具体的中介公司和银行。其中新房子抵押贷款的最高贷款期限是三十年,而经过转手的二手房最高抵押贷款期限是二十年。贷款用户抵押房子贷款时,要按照实际财务情况和经济实力确定好还款期限。

Lennon Spens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它可以完成长达30年。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