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产品到期忘了赎回怎么办?

最佳答案

理财到期忘了赎回的情况下,可以查看理财协议书的规定,一般情况下,有的理财产品到期后是自动赎回的,而有的则是没有赎回自动进入下一个理财周期,开放式的基金则没有特定的赎回期,可以自己在交易时间内随时赎回。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自动续期的理财产品,如果用户提前赎回,则可能会损失一部分收益,同时,如果投资者在理财产品到期时,没有更好的投资对象,可以选择让它续期,反之,如果有更加合适的投资对象,则可以解除自动续期,等资金到账之后,再投资其它理财产品,或者到期之后,投资者急需资金周转,则也可以解除自动续期,等资金到账之后,把资金转出去。

巡山小妖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理财产品到期了没有赎回来会自动转入下一期,而且快到期前几天会有短信提醒你如果不赎回将自动转入下一期,如果想要继续把产品赎回来可以向银行客服进行咨询,一般理财产品是到期自动赎回的。建议联系银行客服核实。

无平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要看理财协议书如何规定,有的产品是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到账不需要点赎回,滚动型理财产品必须要提前办理赎回才能终止,如果没有办理赎回则自动进入下一理财周期。

胥新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