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休了还能贷款买房子吗?

最佳答案

退休人员是可以贷款买房的,一般有以下两种形式:办理抵押贷款:个人名下有一定价值的抵押物时(可以自由售出变现),可以以此作为还款保证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然后使用退休金或住房公积金来偿还贷款本息。以子女作为共同借款人办理贷款:如果子女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工作稳定,收入较高,退休人员也可以以子女作为共同还款人申请人贷款,然后与子女一起偿还银行贷款。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休老人可以贷款买房,不过要满足银行贷款条件,比如说年龄要求,女性不超过60岁,男性不超过65岁,而且还需要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把资料提交到银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银行会通知放款了。

塔君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退休了可以贷款买房子。退休人士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但有一定的前提条件,首先就是年龄限制,一般的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年龄做规定在18-65周岁,超出这个年龄界定,过大或是过小,都不行。

波悦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