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一般能涨多少?

最佳答案

这个不一定,新股上市首日无涨跌幅度限制,具体能涨多少,还是得看新股处于什么样的热度;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上交所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不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深交所申购单位为500股,每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本次上网定价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

波悦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创业板新股在上市的前五个交易日内,不设涨跌幅限制,五个交易日之后,涨跌幅限制为20%,因此,中签新股之后,投资者可能会出现翻倍,甚至十几倍的情况,也有可能因为新股上市之后,出现破发的情况,而亏损。

受竹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新股中签之后一般有非注册制和注册制两种:新股中签非注册制:一般首日涨幅在40%,后面每日涨幅大概是10%左右,但是具体涨多少也没有限制;新股中签注册制:前5天涨幅没有限制,5天之后涨幅每日20%。

水飞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