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新股中签号查询

1、证券公司账户查询。中签号公布后,您可以在您的账户中操作,选择查询--配号查询就可以看到了。如果你的号码和中标号的后五六位一样,就说明你中签了,股票账户里就有这个股票的数量和成本价格,没中就是0了;

2、登录交易所网站或者拨打交易所电话查询。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官网会第一时间公布新股申购者的中签号码,用户可以登录官网或通过交易所的电话查询。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登录你此前申购新股的券商软件,点击“新股新债”——再点击“申购记录”或“中签查询”(不同券商软件操作页面可能会有差异),便可看到西点药业申购有没有中签。

2、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取决于你所打新申购的股票在哪个交易所上市),在首页搜索框中直接输入西点药业股票名称或股票代码便可查询到摇号中签结果。

郦冷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投资者在申购新股之后,可以根据以下方法来查看他是否中签:

1、投资者可以根据上市公司公布的中签号进行对比,如果投资者的配号在公布的中签号范围内,则表示投资者中签,反之,投资者的配号在公布的中签号范围外,则表示投资者没有中签。

2、投资者中签之后,证券公司会通过短信,或者电话提醒投资者准备好资金,确保在个股收盘之前,有足够的资金的交纳。

3、投资者也可以在T+2日登陆股票交易软件查看其是否中签,中签了会显示投资者已中,反之,则为未中。

一般来说,投资者的市值越高,其配号越多,中签的概率越大,反之,市值越低,配号越少,中签的概率较低。

戊以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