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提不了额度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提额时间不恰当。新办信用卡到首次申请提额一般会有一个时间间隔,通常是半年。也就是说,你的信用卡办下来以后,开卡使用半年后才能首次申请提额。两次提额之间也有一定的时间限制,有的银行规定是一个月,有的规定是三个月,有的规定是半年。如果你在未满足时间条件的情况下申请提额,通常是不成功的。

2、有过逾期记录。能不能提额,银行是要看持卡人的用卡行为记录的,如果你有过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银行会觉得给你高额度的风险比较高,申请提额很有可能被拒。

3、刷得少。如果持卡人办了卡却长期不用,或者刷卡消费的金额过低,银行也是不愿意为你提额的,因为认为你没有高额度的需求。

4、经常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持卡人经常或者连续多次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也容易提额失败。因为在银行看来,这样的还款习惯暗示该持卡人还款能力较弱,提额后信用卡逾期风险会比较高。

5、有套现嫌疑。如果你经常使用信用卡套现,银行是可以识别出来的,一般对于套现的用户,银行非但不愿意给你提额,甚至还有可能给你降额。

卷南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资质不过关:持卡人在用卡过程中资质有变化,比如说有不良信用,或者大额负债,还款能力不行,就算信用卡用得再久,银行也是不会给提额的。所以,额度一直提升不了的,建议去打份征信报告,看下到底哪方面不过关。

2、使用率太低:有不少人信用卡批卡后,经常不使用,尤其是超过180天没有发生过任何交易的账户,银行不但不给提额,在额度有限的情况下,反而会把信用卡降额,把额度挪出来给有需要的人用。

3、没有规范用卡:一个是用卡方式不对,像套现养卡之类的,别说提额了,不被降额封卡还是好了的;一个是用途不规范,银行会随时监控信用卡资金流向的,要是发现信用卡用于投资、炒股等禁用领域,也是不会给提额的。

4、还款方式不对:不管怎么样,信用卡一定得用自己的银行卡还款,不要用别人的账户还,尤其是找人代还的更加不可取,在信用卡明细都有记录的,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会被质疑,也不会给提额。

练千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使用未满6个月,拿到信用卡后需要先激活,从激活后到申请提升额度还没有超过6个月。现在很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申请提额都要求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超过半年,不然不可以申请提额。

2、出现过逾期,信用卡每次还款都会记录个人信用,若是还款不及时就视为信用卡逾期,逾期会有罚息,也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一般来说有过逾期会直接影响到信用卡提额。

3、网购比例过大,信用卡可以在门店刷卡消费,也可以在网上付款,网购经常使用信用卡是不利于提升额度的,若是经常网购,申请提额也可能失败。

4、涉嫌信用卡套现,这个属于非常严重的情况,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利用商家pos机将信用卡额度套现出现,一直是银行禁止的,若是套现的额度过高,还可能面临刑事责任。被银行监控到信用卡有套现嫌疑,想要提额是很困难的。

Ida Springhal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