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寿周末上班吗?

最佳答案

中国人寿不同的职工,上班的时间也是不同的。像保险销售员的话,上班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8点半,一般在上午8点半到10点这个期间,保险销售员会在公司上班,之后的时间则是自己联系业务约见客户。而中国人寿的内勤人员的上班时间则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9点,然后到下午17点半下班。

而要想去中国人寿营业部办理保险业务的话,根据营业部8点半到17点半的上班时间,在这时间段带上相关资料去营业部办理业务即可,或者你直接联系保险销售员办理也行。需要注意的是,中国人寿采取的是双休制,所以周末都是不上班的。

督水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网点柜台周末一般只有值勤工作人员,周末及节假日一般不提供柜台业务办理,但是业务人员基本天天上班,外出跑业务、做推销。目前,中国人寿保险业务很多都可以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微信公众号、官网、客服电话等途径办理。

业越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中国人寿保险周末是休息的。但是对于保险业务员来说可以自行调整上班时间,如果是需要在周末办理相关保险业务,可以提前联系好保险业务员,约定好时间。另外,中国人寿保险官方客服电话则是每天24小时都有人上班的。

终梓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