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取消正在申请的贷款?

最佳答案

(1)如果是正常程序申请的贷款,在贷款审批完后,会有一个借款借据签字手续(六联张),只要没有签字,该贷款就无法发放,也就自然终止贷款发放流程。

(2)如果贷款正在审批中,可以向客户经理提出申请,终止贷款审批流程。

(3)如果贷款已经发放到位,就只能做提前还款的准备了,不过要满一年期限,否则会会产生违约金和手续费。

Stacey Luc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取消正在申请的贷款需要登录贷款官网,进入贷款审批专区;

2、点击互动交流,请客服取消贷款申请;

3、选择取消贷款类型;

4、点击办理按钮;

5、最后,可以贷款的额度将会失效。

是妙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银行贷款:如果贷款正在审核中,您可以直接联系平台客服或业务经理要求取消。而且,如果用户在审核状态下多次不接听审核电话,平台也会记录异常情况并拒绝处理,因此没有影响。

2、网贷:网贷也可以取消,除了用户不想要的,还有一种情况是资金方的贷款没有收到,可能是可贷资金不足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但是对于申请人来说,这种情况可以点击取消贷款或者在贷款页面联系客服进行取消。

马云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