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屋按揭贷款买一首房要准备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1、需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需购房人与公司签订的《商品房房买卖合同》;

3、需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需购房人收入证明(银行提供,置于售楼处);

5、需借款人为法人的要携带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执照》、法定代表身份证明书、财务报表、贷款卡。若是股份制企业,还需提供公司当带技术章程、董事会同意抵押证明书;

6、需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九曼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合法的身份证件,如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探亲证等;借款人的婚姻状况证明;借款人收入或其他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的证明,如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款流水;如果是外籍人士还需提供个人纳税单据、居住证明;如果是个体经营者还需提供自有营业执照、银行帐单等;

银行认可的房地产评估机构出具的抵押物估价报告书;借款人与售房者签订《房地产买卖合同》;已支付不低于所购房产全部房价30%的首期购房款证明;该银行的通存通兑活期存折;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支向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购房协议书正本。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第四十九条,房地产抵押,应当凭土地使用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书办理。

泷阳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