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最少买多少?

最佳答案

基金最低买多少是根据基金的种类和购买基金的方式决定的,每支基金购买起点和上限都不相同,一般情况下,基金一元一份。少数基金不限制购买额度,比如“余额宝”,其他货币基金购买起点大多为100元。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一般购时申购最低为1000元。

定投最低100元起投。基金以净值进行成交,净值代表的就是基金的价格,基金净值越大,相同的资金买入基金份额越少,相反,基金净值越小,相同的资金买入基金份额越多。

卞访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基金最低需要1000元,或者是1000的倍数,若是选择的定投基金,可以最低是200元每月起,或者是最低100元每月起。市面上大多数基金购买起点在10-1000元之间,如有变动或临时调整,以基金公司最新公告为准。新手买基金的话,通常是建议先买最低起点,练练手。

吹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最少需要10元,基金申购的话一般单笔最低申购金额在10元-5000元之间,具体以各基金说明为准。基金定投最低起购额一般为每期100元,基金定投的约定申购金额最大为5000元(含)。

谢华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