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和借呗一样吗?

最佳答案

1、放贷金融机构不同,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信用贷款业务,网商贷是贷款,是属于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其中,借呗无需提供抵押、担保,凭自身信用就可获得比传统信用贷款利率低的贷款。

2、面对对象不同,借呗是个人消费性贷款针对的是个人,只要申请者个人信用记录好就可以申请到。网商贷是经营性贷款针对的是企业性的,要求贷款人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是企业法人或个人企业主。

3、还款方式不同,借呗可以先息后本,网商贷则是需要还清最低还款的,这是需要将利息和当期本金一起还进去的。

4、借款额度不同,网商贷快速版最高可以贷50万元,标准版最高可以贷款200万元。借呗额度最多也只有30万元,还是资质较高的申请者才能申请到的,其的申请者额度相差不大。

盈成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和网商贷不一样。借呗是针对个人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网商贷是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消费贷款,由于针对的用户不同,因此两款产品是不一样的。借呗与网商贷的借款额度与借款利率都是由系统评估得出,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越好,就可以用更低的利率借更多的钱。另外,借呗的资金由合作的金融机构放款,网商贷的资金由网商银行直接放款,这样征信中的显示也是不一样的。

杜永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网商贷和借呗主要存在放贷机构不同、对象不同、还款方式不同以及额度不同等四个方面,也算是有了根本区别的两款产品。

碧鲁驰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