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逾期一次还能办车贷吗?

最佳答案

是会影响车贷,毕竟已经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网贷大数据信用记录了,但也不是说逾期一次就办不了车贷,这个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首先,得看这个逾期是不是本人所为。有很多人被冒用身份名下莫名多了贷款、信用卡,并且还有过逾期的,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向金融机构,或者是央行征信分中心提出异议申请,要求修改征信。如果确认被冒名贷款、办卡,20天左右就会恢复征信的。

检从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1次可以贷款买车。通常情况下,借款人只要两年内累计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未超过90天,便能获得贷款资格,如果逾期情节不是很严重还是可以办理贷款购车业务。此外,银行对征信记录相对较差的客户提高贷款利率属于正常行为,也是规避风险的一种方式。

铁欣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有逾期对公积金贷款的影响根据所在城市和逾期情况而定,一般是限制贷款额度或者提高其贷款首付款。

桑雪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