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般民间个人无抵押贷款可靠吗?

最佳答案

现在各个银行都推出的有个人无抵押贷款产品,还有一些金融机构也有此类业务,比如平安,阿里。百度,京东等公司旗下都有个人无抵押贷款产品,只要符合相关条件,下款是没什么问题的,一般要求如:个人征信良好,有稳定收入来源,银行流水比较多等条件,一般20个工作日是能够拿到款的。

古阳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此类贷款属于纯信用贷款,贷款双方承担的风险都比较高,相对于放贷者来说一旦贷款人无法偿还本息,想要追回贷款难度较大;而对于贷款人来说,则可能需要承担比一般贷款高得多的利息,这对于本身资金周转困难的贷款人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逮梦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可信。民间借贷肯定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在人民银行公布贷款利率百分之24以内的利息约定都会受到法律保护。所以,关键还要看借款人的实力和信誉度,以及是否设定抵押、质押、保证等担保。

雾气萦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