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银行经营性贷款?

最佳答案

1、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是以企业法人或股东的房产做抵押,所获*用于企业经营的贷款。这种贷款在一定程度上类似于中小企业贷款,其业务经营管理的复杂程度更高。因此,各银行一般只在经济环境好,市场潜力大,管理水平高,资产质量好,且个人贷款不良率较低的分支机构中挑选办理个人经营类贷款的经营机构。

2、企业性经营贷款。企业性经营贷款”是以中小企业、微型企业以及私营业主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帮助借款人融通*,具有贷款审批时间短、还款*灵活的优势。所谓企业经营贷款,是银行向企业法人发放的贷款,用于经营公司流动*的周转。该服务对象主要针对由于财务管理暂不规范、信用评级不达标等因素导致暂不能达到银行贷款准入标准,但经营情况良好的中小企业。

关慧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经营性贷款是指贷款资金只可以用于经营活动,经营贷款一般是为中小企业或者个体工商户提供的。也就是说,个人用户无法申请经营性贷款,这是因为个人用户通常没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另外,经营性贷款的资金可以用于资金周转、购买经营设备等用途。银行发放了经营性贷款后,会持续对贷款资金的流向进行监控,一旦发觉用户违规使用,可以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经营性贷款。

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经营贷款是以中小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借款人可以通过房产抵押等担保方式获得银行贷款,贷款资金用于其企业或个体户的经营需要。

掌代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