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7万以下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吉利系列。吉利汽车七万左右的代步车有吉利帝豪,吉利远景,吉利远景x3这三台车。吉利帝豪,是吉利卖得最好的紧凑级轿车,口碑好,质量稳。指导价6.28-9.18万,落地价七万可以买到手动挡中低配。使用1.5L 109马力自吸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

奇瑞3x。瑞虎3x作为一台小型SUV,指导价4.99~6.89万,七万预算可以买到顶配车型。瑞虎3x外型年轻,前脸采用满天星式点阵前脸,看起来精致大气。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大屏侧向主驾一侧。用料虽然全是硬塑料,但是设计比同级别有新意。

欧尚x5。七万块钱可以拿到欧尚x5的起售车型,如果不在意配置,这款车性价比不错。先说外形,这车是一台紧凑级SUV,车长4490mm,配合多边形镀铬前脸,全LED尾灯,大气耐看。内饰也有越级的质感,悬浮式大屏,红色装饰线很有设计感。

雪佛兰科沃兹。雪佛兰作为百年合资企业,旗下的科沃兹是一台主打代步出行的紧凑级家轿。这款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前脸,辨识度高。动力为一台1.0T 125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为前后板车悬挂。

宝骏510。宝骏510这款车各方面比较均衡,质量稳定,代步不错,七万块钱可以拿到自动挡中高配。作为一台小型SUV,这车使用分体式前脸,年轻时尚。内饰比较有设计感,有悬浮式大屏,钢琴式实体按键。动力为五菱宏光同款的1.5L 99马力自吸发动机,基本不会出问题,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除了起步慢,比较肉之外,其他都是不错的,开起来比较平顺。

线婉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现代瑞纳。如果是在七万左右的价位,那么能入手的现代瑞纳也就只有手动挡了。一般1.4L+5MT,这样的动力日常的使用就够了。如果开车还要开空调的话,就可能会有点显肉。在配置方面,该车的主副驾都有安全气囊,而且还有胎压报警的功能。不过,还要注意该车没有ESP系统。但车主要的几个安全配置都还有,这点就很不错。

二、桑塔纳。现代款的桑塔纳顺应了时代的变化,变得更加简约圆润,再加上大众的品牌效应。虽然桑塔纳手动风尚版只是一款入门级的轿车,并且采用的都是大众最老的平台,基本上大部分配置还停留在机械化,也没有那么多高科技的配置。

三、丰田威驰。它非常的省油,后期的保养也比较便宜,并且在保值方面,也很不错。所以,即使后期出现经济问题,需要转卖也能卖个不错的价格。而它的缺点就是,发动机的动力比较一般,并且配置也都非常低。

四、荣威i5。这款2021款1.5L手动铂金版也是1.5升的发动机,外加5档速动变速箱轴距达到了2.80毫米。而这款车良心的地方在于它配备了16寸的轮胎,另外还有胎压显示和倒车影像功能,以及有后驻车雷达和无钥匙启动功能。

翟易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长安的逸动Plus,吉利的帝豪,奇瑞GX,这几款口碑都不错。

Selena Ragl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