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万之内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1、大众朗逸(指导价:10.99-15.99万)。作为大众新一代朗逸,它已经超越日产轩逸,再次成为三厢轿车的销售冠军。主要采用1.2t、1.4T、1.5L、1.6L的动力配置,其次也有不同的变速箱,其中涡轮发动机版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配置,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的变速箱配置。

2、宝来(指导价:9.88-15.98万)。宝来被誉为是一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新车。全系共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峰值扭矩145牛·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上1.5L车型匹配5挡手动和6AT两种变速箱,1.4T涡轮增压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3、轩逸(指导价9.98-14.30万)。轩逸以大空间、舒适性高、省油节能的优势,成为不少家庭的用车首选。全系均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9匹,峰值扭矩169牛·米,传动上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配置版本从低到高依次为手动/CVT舒享版,手动/CVT悦享版,CVT智享版和CVT奢享版共6款车型。

4、别克-英朗(指导价:10.99-15.09万)。英朗的外观,大气时尚,使用的是1.5升的四缸发动机,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匹配的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的马力是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综合油耗大约在5.9升左右。按照现在的油价换算大约在4毛8分钱,还算是非常的经济的。

丁骊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帝王的价格是8万元。就汽车而言,帝国是第一个。中国十大车型的性别价格比绝对很高。它也很畅销,而且很容易修理。预算8万元,如果你买一个手动档,你就会买一个高档档。如果您购买自动档,您将购买1.5L向上连接的车型。我喜欢带手动档的最高档。当然,如果车主不能打开手动档,他必须购买自动档。

2:捷达,虽然捷达的指导价格为79900-134900,但由于车型相对陈旧,终端价格通常有很大的折扣。这辆车的平台已经够旧了,有十多年的历史了,配置也比较差。然而,如果车主迷恋大众汽车品牌,则可以选择该品牌。和以前一样。预算8万元,手动档可通过二次顶置或顶置购买,但自动档无法购买。只能购买入门级版本。因此,如果您想购买,建议您购买手动档。

3:2017年智轩1.5自动极速天窗升级版约86500,落地仅10万。这款车外观时尚动感,车身精致耐用,出门价格不会下降。虽然这是一辆两厢车,但车内的空间并不比三厢车差。后地板是平的,腿部空间接近两个拳头,头部是四个手指。整辆车坐五个人不是问题。此外,两箱车后备箱的承载能力相对较强,非常实用。在动力方面,1.5自吸发动机配备8档CVT,输出平稳线性,启动轻,加速强,超车容易。没有必要为此担心。丰田智轩的经济、声誉和保值率也属于这一水平的标杆。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它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Molly Bill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宝骏530,预算8万元。宝骏是唯一可供选择的紧凑型SUV。外观好,质量好。虽然材料很差,但它仍然是一辆8万辆的汽车。它买不到自动档。它只能购买入门级版本的手动档位。这不是一项特别建议,但也可以被视为一项替代建议。

2、宝君510,推荐使用。8万元的价格可以直接添加到顶部。外观也不错。内饰也相当时尚。缺点是空间小。毕竟,这是一辆小型SUV。三口之家还行。如果一家四口都很胖,就不推荐了。

3、奔腾X40和X40是X80的弟弟。就空间而言,这辆车在小型SUV中还可以。据我所知,这辆车基本上是亏本出售的。虽然一汽的声誉不是很好,但毕竟有几十年的工艺,汽车本身的质量也不错。此外,平台扩展到平台。一般来说,没关系。手动档位可以是顶部配置,自动档位可以是入门级版本。

Chris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