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邮理财赎回后什么时候能到账?

最佳答案

邮政理财产品不同到账时间也不同,一般1-3个工作日到账,最长不会超过5个工作日到账(具体以产品为准),投资者可以在理财合同中查看到账时间,也可以咨询邮政银行客服到账时间,理财到期后本金和收益会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不需要投资者手动操作。目前银行理财是不承诺保本和保证收益的,若理财发生亏损需要投资者自己承担,封闭式理财是不能提前赎回的。

百文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选择的是正常赎回的话,赎回资金一般会在2天到3天的时间内到账。如果用户选择的是非正常赎回的话,赎回资金需要在5天到7天的时间内才能到账。非正常赎回的话,银行会根据实际情况向客户确定提前兑付的理财金额,所以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不管是以何种方式进行兑换,在处理完成之后款项会自动打到理财账户绑定的银行卡中。

Elijah Ali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邮政理财赎回确认成功的情况下,理财产品赎回的金额账款一般是会在1-2个工作日到账。在一般情况下,邮政的理财产品的赎回金额会打款到个人账户中。但是如果在特殊情况下理财产品的赎回金额没有到达账户上就要及时的去询问邮政的客服。

田觅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