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休金没到账哪里咨询?

最佳答案

退休金没有到账找社保局,也可拨打12333查询。刚办理退休时养老金可能延迟发放:由于部分职工退休时,由于个人资料、档案材料不齐、有的需要补交养老保险的差额,有的需要补交医疗等问题,导致退休审批时间延后,不管需要审批多少时间,退休金的计发日期都是从生日后第二个月开始补发。

殷飞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职工已经退休,但是发现退休工资还没有打到卡上,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到当地的社保局进行查询,或者直接拨打12333电话进行查询也是可以,因为这些都是全国性联网,只要有在单位进上班有信息的基本上都能够直接在这些部门进行查询,而且能够查询得非常详细。

漆朝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退休人员的养老金通常都是按时足额发放的。如果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没有按时足额发放,应当向本人办理退休手续所在地社保局查询。

麻运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