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审批通过不等于放款吗?

最佳答案

贷款审批通过,说明用户通过了贷款审核,这时候贷款机构会安排放款,放款阶段有一定的几率会放款失败。比如说,放款机构放款额度不足,用户未通过放款审核,收款银行卡状态异常等,都会导致放款失败。因此,用户申请借款,贷款资金到账才算是贷款成功。只是通过了贷款审核,或者进入了放款阶段,都不属于借款成功。贷款资金只要没有到账,用户就不需要还款。

謇阳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审批通过,说明用户通过了贷款审核,这时候贷款机构会安排放款,放款阶段有一定的几率会放款失败。比如说,放款机构放款额度不足,用户未通过放款审核,收款银行卡状态异常等,都会导致放款失败。因此,用户申请借款,贷款资金到账才算是贷款成功。

水飞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在实际情况中,贷款审核通过了不一定会放款。造成无法放款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情况下,都是银行的房贷可批额度。借款人可以耐心等待1-2个月的时间,银行就会重新安排放款。

茹宜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