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除息对股价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股票在分红之后一般会进行相应的除权,或者除息操作,根据投资者的总资产不变原则,在除权,或者除息之后,其股价会作出相应的下调,比如,在股价10元的时候,进行每10股派发0.5元现金的操作,在除息之后,其股价为9.95元。一般来说,上市公司进行分红的比例越高,股票的市场价格下调越大,但是,其个股的后期走势,仍然受市场行情以及个股的实际情况影响。

长寄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的话除权除息要受市场行情和个股的实际情况影响,股权持息之后,如果市场行情比较好的话,股价就会上涨,出现填权的情况,那么之前买入的人就会获利,如果在除权除息之后呢,市场行情非常的低迷,那相对来说这个股价就会暴跌啊,出现暴跌的情况下之前买入的投资者就会有一些亏损,所以呢投资需要谨慎有风险。

茹宜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首先可以准确让人们知道,这家公司对应的具体价值,而且也方便股东,调整自己的持股数额,分析这个公司的盈利和亏损,也容易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青睐,也会吸引很多投资者,使股价平稳或者上升。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