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时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存入一笔资金。当银行流水不够时,购房者可向银行卡里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这样就可以证明自己具有较强的还贷能力了。此外,其他大额资产证明也是你有力的保障,就比如豪车、商铺。如果你还有基金或者保单等票据,那也是可以的。

二、提供有力证明。购房者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社保证明等代替银行流水,它们也可以证明你有着稳定的收入。当然,并非所有的银行都会这样做,购房者最好还是多咨询一下吧。此外,如果你有着不错的副业,且每月都有规定的收入进账,那也是你有力的证明。

三、办理担保贷款。如果购房者可以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再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有些银行也是会放贷的。不过,不同的银行往往有着不一样的政策,大家最好提前了解情况。如果你无法提供有力的担保证明,那么不妨让家中其他成员试试,就比如老婆的闺蜜比较有经济实力,此时让老婆办理担保贷款明显更合适。只不过,在办理担保贷款时,担保人往往负有连带责任,这对于担保人明显不利,也就意味着并非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愿意为你做担保。

四、提供夫妻流水。当你一个人的流水证明不符合要求时,那不妨试试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就比如你一个人月流水仅为5000元,但每月房贷都需要还4000元,此时你明显不符合要求。但是,如果加上老婆的月流水4000元,这就满足家庭月流水高于房贷的2倍了。此时,银行自然会为你提供房贷的。

五、降低贷款额度。如果你申请的贷款额度较高,那么银行自然会提高你的银行流水了。在此情况下,你不妨降低一些贷款额度,这样或许还可以达到银行的要求。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尽量提高自己的月收入,从而增加银行流水,这样在申请房贷时,才能更加容易。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2、用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同时也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还是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3、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你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完全可以提供你的基金或保单票据,这些也是可以的!

4、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贷款。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但是由于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邶洛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提高首付比例。提高首付比例,减少房贷成数就能够让每个月的月供基数变小,这样就可以解决银行流水不是房贷月供的2倍的尴尬了。但是,大家自己提前半年准备银行流水,临时导流的没什么用;银行要的是有效的流水。

2、提供其它的资产证明。银行要你提供银行流水是看你的信贷风险有多高,也是要看你是否具有还款能力的,但这不是的佐证。所以,如果你有除银行流水以外的其它资产证明也可以提供给银行,借用其它的资产来平衡银行流水的不足。通常,如果你提供的这个资产足以让银行放心,银行也是愿意把房贷放发给你的。

3、延长贷款年限。贷款的时候,有能力的话不要满打满算的用完最长的贷款年限。留点余地年限备用,后期遇到问题,贷款年限可以帮我们应对不少事情。比如,如果你的贷款年限没有申请满30年,你也可以通过延长贷款年限来减少月供基数,平衡银行流水不足的情况。

展雅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