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贷款口子不查征信不看风控?

最佳答案

通过多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借款平台不看征信的平台有:

1、拍拍贷是一个不看征信的网贷平台,只需花费6分钟就能在这上面最高贷款5万元。麦子借款为大家提供闪电借和大额借两种产品。

2、海尔金融是一款不上征信也不看征信的小贷产品,只需验证验证手机和芝麻信用或是公积金账户,就可以轻松贷款,快贷不仅提供小额贷款,还有20万的大额贷款可借。

3、微博钱包是一款不看征信的网贷平台,星星钱袋的特点是上班族申请门槛低,学生秒批。额度范围在200元-5万元之间,贷款期限是1-12个月。申请人需手机认证,且手机号码使用满5个月以上。并且申请人如果为学生,临毕业时间需大于等于1个月(临近毕业1个月内的申请拒绝)。

Edwiin Bennet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希财贷款:希财贷款APP是一款可以为征信黑户和白户提供全方位贷款服务的小额贷款。

2、米米贷:米米贷是一个不看征信的小额贷款APP,可以为大家提供最多5000元的贷款,期限最长6个月,最短1个月,日利率为0.3%。

3、通信贷:通信贷是一个不看央行征信但会看芝麻信用分的小额贷款APP。该口子贷款额度最高为30000元,最低为700元,期限一般为7天。

4、钱掌柜:钱掌柜也是不看征信容易下款的小额贷款,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10000元的贷款,期限最长30天,日利率为1.4%。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要想申请贷款不看征信,那去银行贷款肯定是行不通的。除此之外,去一些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贷款机构、平台申请贷款也是不行的,也会被查征信。而一般不看征信的贷款产品都是网贷,像现金巴士、玖富万卡、来分期等等,都是不看征信的。还有的网贷产品是只需要手机号和身份证就可以申请的了。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